獨/提告謝和弦、莉婭「侵害配偶權」求償420萬 還是正宮!扣嫂163字聲明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面對藝人謝和弦以及直播主莉婭的高調示愛,謝和弦老婆Keanna決定不忍了,正式提告兩個人「侵害配偶權」,同時民事求償420萬元,Keanna發表聲明強調:「為了捍衛本人配偶之權利,以及身為公眾人物應有的態度,本人經過再三考慮,因此決定訴諸法律,以示公道」。

▲扣嫂正式對謝和弦以及莉婭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扣嫂正式對謝和弦以及莉婭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扣嫂正式對謝和弦以及莉婭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扣嫂正式對謝和弦以及莉婭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Keanna透過委任律師,在13日下午前往新北地方法院直接遞狀提告,以「侵害配偶權」提出民事告訴,對謝和弦以及莉婭求償420萬元,Keanna也發表聲明強調謝和弦迄今還是配偶,但是他們兩個人卻還是「以男女朋友身份」公開放閃,所以造成懷孕的自己小產,為了捍衛自己的權利,所以決定提告。

Keanna全文聲明如下:

今天正式的向法院提出訴狀!
對於謝和弦與陳莉涵小姐兩人提出共同「侵害配偶權」的訴訟。謝和弦至今仍是本人配偶,卻和陳莉涵小姐以男女朋友身份為交往,多次公開牽手、親吻,甚至同居,造成懷有身孕的本人深受打擊,也因此無法保住肚子中的寶寶,為了捍衛本人配偶之權利,以及身為公眾人物應有的態度,本人經過再三考慮,因此決定訴諸法律,以示公道。

▲謝和弦和莉婭。(圖/翻攝自Keanna IG、謝和弦提供)

▲謝和弦和莉婭。(圖/翻攝自Keanna IG、謝和弦提供)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