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辦公室最新聲明「1.6億選舉補助款由黨中央領取」

▲韓國瑜上班首日支持者歡迎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辦最新聲明,1.6億選舉補助款由國民黨中央領取,並非韓國瑜本人。(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韓國瑜總統選舉失利,外界都在批評韓可領走1.6億選舉補助款,不過韓辦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有關選舉補助款並非韓國瑜本人領取,而是由國民黨中央掣據後向中選會請領。

韓辦聲明,有關媒體報導,韓國瑜市長選後,仍可領逾1.6億元。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聲明:總統選舉補助款,是由推薦之政黨『中國國民黨』掣據,向中央選舉委員會領取,並非由韓國瑜本人領取。

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 41 條,政黨推薦之候選人其補貼費用,應由該推薦之政黨領取。候選人競選費用之補貼,應於當選人名單公告之次日起二十日內,由中央選舉委員會核算補貼金額,並通知依連署方式登記之同組候選人,或推薦候選人之政黨,於三個月內掣據,向中央選舉委員會領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國民黨:中常會本週三同意吳敦義請辭後 立即辦理補選 
► 國民黨面臨5大危機!青壯派逆襲改革 五路人馬「逼宮」吳敦義
► 蔣萬安點出國民黨慘敗關鍵 「離中間選民太遠」、必須徹底改革

更多相關新聞...
► 誰接黨主席?董念台:侯友宜是「高手級人物」 可讓國民黨重建江山
► 
韓粉拱選黨主席! 韓國瑜臉色沉靜:完全沒有規畫這部分
► 
世代交替!謝金河點名「政壇新秀11人」 未來像MLB:掌握越多就能長期執政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