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演壞女人「戲迷太入戲拍車狂罵」 葉家妤嚇傻:他還吐口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葉家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婚禮上不敢回想的尷尬回憶。葉家妤說曾和妹妹白家綺一起參加婚禮,當時白家綺在八點檔裡飾演壞女人的角色,而白家綺也是因為演出這個角色而開始大紅,在2人喝完喜酒要開車離開時,突然出現一位喝醉酒的伯伯,對著白家綺就是一陣亂罵。

▲▼ 白家綺 葉家妤。(圖/翻攝自白家綺、葉家妤臉書)

▲白家綺和葉家妤曾在遇到尷尬事件。(圖/翻攝自白家綺、葉家妤臉書)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讓2人嚇得兩人花容失色,不知如何是好,還好有見義勇為的路人經過,幫忙圍住那位伯伯,葉家妤和白家綺趁機上車準備離開,沒想到那個伯伯衝到車前,大力拍打車子的引擎蓋後,還吐了一大口口水,才憤恨不平的離開,讓兩人又是一陣驚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賓李明川則是在節目上爆料納豆,李明川說因為常參加藝人婚禮,在婚禮上遇到納豆就看他在婚禮上睡著,本來以為是因為納豆工作太累,加上當天的長輩致詞真的太久他才睡著。後來又在第2場又遇到納豆,這次納豆又睡著,後來才知道納豆只要喝醉就會呼呼大睡,那次納豆還醉到婚禮結束還沒醒過來,最後只好由大家幫忙架著他離開。節目14日晚上10點播出。

▲▼ 岑永康、葉家妤、林韋君、李明川、浩子、于美人、婚禮顧問Stacey、婚禮主持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岑永康(左起)、葉家妤、林韋君、李明川、浩子、于美人、婚禮顧問Stacey和婚禮主持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