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敗選回歸高雄 康裕成給4點要求…下架計畫不變

▲▼韓國瑜、高雄市議員康裕成             。(合成圖/記者翁進忠攝、翻攝高雄市議會)
▲韓國瑜、高雄市議員康裕成 。(合成圖/記者翁進忠攝、翻攝高雄市議會)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在總統大選落敗的韓國瑜,為了全力競選總統大位,韓國瑜2019年10月開始請了近3個月假期,13日正式回到高雄市府上班,高市議員康裕成則給韓4點要求,除了關心市政、不抹黑,也要他有誠信、要有德,也重申下架韓國瑜計畫不變。

▲▼韓國瑜總統大選後銷假首日回高雄市府上班。(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大選後銷假首日回高雄市府上班。(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歸高雄市府,表示將全力拚市政,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先指出韓國瑜去年在議會的表現,是「閃避問題、腦羞成怒、不甩議員,種種態度,只凸顯了他對市政一竅不通!」,甚至批他「變成總統候選人後,質詢他要靠運氣抽籤,最後請三個月長假逃避總質詢!」

對於韓國瑜13日正式回高雄上班,康裕成則給了4項要求,第一,「要勤勞專心市政,好好面對議員的質詢、不要整天說中央卡韓、做事不要虎頭蛇尾、不掠人之美收割政績」;第二,「要有品不抹黑,一直抹黑氣爆、慶富案、市府舉債、路不平,但在選舉過程中反而讓事實越辯越明,最終選票還了公道!」;第三,「要誠信,說話算話,說好的迪士尼、阿諾、挖石油呢?」;第四,「要有德,言行舉止像大高雄的市長」。

康裕成說,要求不多也很簡單,但也重申,「下架韓國瑜計劃不變!因爲以上就是我們要罷免他的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