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登《紅白》林志玲突現身後台喊「我才是正宗姐姐」 黃子佼曝她暖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昨(12日)主持完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進棚錄華視《超級同學會》除夕特別節目,透露其實已感冒4天,會不斷咳嗽,還好有腎上腺素幫忙,讓他順利完成整場錄影,而「國民姐夫」AKIRA與放浪兄弟成員們出席該活動,佼佼被問到林志玲是否到後台,他停了好幾秒欲言又止。

▲▼ 林志玲 黃子佼 。(圖/取自林志玲臉書/記者林彥君攝)

▲林志玲有到後台和黃子佼打招呼 。(圖/取自林志玲臉書/記者林彥君攝)

佼佼透露,「其實蠻荒謬的,我在休息是準備走上台,門口有幾個人堵住我說,『佼哥,等一下,姐姐要跟你打招呼』我想說姐姐(謝金燕)是唱開場,已經走啦!為什麼要打招呼,後來說是志玲姐姐,我才知道她有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佼佼說林志玲很低調的到場看表演,在自己的家鄉看到15位成員登場,他在主持4小時後,突然看到林志玲在後台現身很驚喜,而林志玲也和他開玩笑說:「我才是正宗的姐姐。」也親切地拜託工作團隊多多照顧,「不知道她在後面有沒有幫忙我們Push,很謝謝!」

▲放浪兄弟抵達松山機場,AKIRA,粉絲昏倒。(圖/記者張一中攝)

▲放浪兄弟到台灣參與《紅白》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