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陳瑽獻唱電影主題曲 謝粉絲「讓我喜歡自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陳瑽日前新曲《剛剛好》上架,這也是電影《北京女子圖鑒之失戀直播》的主題曲。該電影講述著女主角被相戀多年的男友背叛後,如何走出陰霾並重獲自我,歌詞中說著滿滿的心聲,特別的是,當把故事背景的意境轉到陳瑽的歌唱比賽經歷上也同樣成立著。

▲▼ 聲林之王 陳瑽 。(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瑽推出新曲《剛剛好》。(圖/記者張一中攝)

歌曲《剛剛好》的歌詞唱著:「勇敢的哭過就勇敢闖,都遺忘從此不再徬徨,這世界總有片土壤會為我綻放。」陳瑽表示,「這首歌很符合比完賽沉寂一段時間的心境,從每個夜晚無法入睡、充滿自我厭惡負面情緒,因為蔥花(粉絲)的認同、安慰和瘋狂的鼓勵,讓我重新喜歡自己的樣子,而且享受自己的狀態。」希望透過這首歌曲帶給大家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陳瑽            。(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瑽擁有一副好歌喉。(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瑽的歌唱能力有目共睹,不僅是歌王蕭敬騰的和聲,在參加《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也一直有好表現。不過,她坦言在歌唱之路上並不順遂,隨即從幕後走到台前更讓她感到恐懼,加上天性缺乏自信且容易被網友輿論影響,一度害怕舞台,花了許多心力才調整好狀態,如今在音樂上有所作品,也讓粉絲興奮表示「終於等到妳出單曲」,可說是送給粉絲最好的新年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