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劉宥彤開嗆「不敢檢討韓國瑜,國民黨永遠沒未來了」

▲親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四名劉宥彤。(圖/記者林敬旻攝)

▲劉宥彤。(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慘敗,立委指贏得38席次未過半,高雄市長韓國瑜落敗總統大選,慘輸蔡英文265萬票,黨內掀起改革聲浪,更有熱情韓粉力拱韓國瑜參選黨主席。對此,郭家軍劉宥彤13日在臉書表示,「管不了別人家的事只是看不下去」,並開嗆,不敢檢討韓國瑜,國民黨就永遠沒有未來了。

劉宥彤說,如果再繼續有這種「韓國瑜是人生勝利組」,「韓國瑜是擁有500多萬民意的藍營寶貝」的言論...,不敢檢討韓國瑜,國民黨就永遠沒有未來了。

韓國瑜總統大選落選後,13日回到高雄市府上班,一早開記者會回應記者提問,被問到是否有意參選黨主席,他則表示,「沒有規劃黨主席這部分」。此外,針對世代對立以及黨內青壯派要求檢討92共識,韓國瑜則表示,不方便表態,但也面露擔憂,「暴風雨就在前方,就看中央如何帶領人民趨吉避凶,謀求安居樂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國民黨:中常會本週三同意吳敦義請辭後 立即辦理補選 
► 國民黨面臨5大危機!青壯派逆襲改革 五路人馬「逼宮」吳敦義
► 蔣萬安點出國民黨慘敗關鍵 「離中間選民太遠」、必須徹底改革

更多相關新聞...
► 誰接黨主席?董念台:侯友宜是「高手級人物」 可讓國民黨重建江山
► 
韓粉拱選黨主席! 韓國瑜臉色沉靜:完全沒有規畫這部分
► 
世代交替!謝金河點名「政壇新秀11人」 未來像MLB:掌握越多就能長期執政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