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國道警小隊長猝死!支援選舉後一睡不起 原訂2天後調職回鄉照顧老母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國道公路警察局泰山分隊一名小隊長,選舉日當天支援勤務,晚間在寢室休息,到了簽出時間卻不見他人,查看後才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倒臥床上,經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檢察官初步相驗應為心肌梗塞病發死亡,調查執勤時間也並無超時,同仁聽聞小隊長猝死相當難過,列隊送他一程。

▲▼戴明安小隊長11日猝死前在辦公室最後身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戴明安小隊長11日猝死前在辦公室最後身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國道警泰山分隊48歲的戴明安小隊長,11日上午6時至12時支援選舉勤務後,在辦公室備勤,晚間9時40分戴員從辦公室離開到寢室休息,沒想到10時許,同仁見簽出時間已到未見他身影,到寢室查看,驚覺他竟無呼吸心跳倒臥床上,趕緊實施CPR,隨後用警車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經2個多小時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戴明安小隊長並沒有重大疾病病史,警專警員班137期,從警30年,累積嘉獎947次、記功5次,後來調到國道警察局泰山分隊服務,原訂13日要調職回台南老家照顧年邁父母,卻不幸發生猝死令人不捨,檢察官相驗遺體後,初步研判心肌梗塞病發,調查執勤時間也並無超時,隨後家屬領回遺體後送回台南老家,同仁聽聞相當不捨,列隊送他一路好走。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