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割陰分屍兇嫌死亡無法起訴!馬國女華僑命案將解剖 檢追生前有無遭下藥凌辱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遭殺害分屍案,兇嫌林國平被發現疑似畏罪殺,雖然依法最後會做成不起訴處分,但檢警為了給被害人和家屬一個交代,已到林男住處採證,並將在近日前往殯儀館解剖被害人遺體,釐清事發經過,還原這起變態殺人案的始末。

▲▼ 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人間蒸發5天...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國平涉嫌犯下殺人分屍案後畏罪自殺,檢警仍將全力還原事發經過,給被害人一個交代。(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6歲的鄧女原本在台北市萬華區分租套房,6日失聯經家人報案後,隔天林男冷靜面對登門查訪的警員,但檢警調閱附近監視器,早就鎖定搬運可疑箱子的的林男涉有重嫌,只是苦無證據追查鄧女下落,直到追蹤林男租用車輛的GPS定位紀錄,在基隆山區找到鄧女遺體,才確認鄧女已遇害。

▲林國平分屍候選擇從樓頂曬衣間後方窗戶攀爬逃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檢警目前已還原林國平犯案後,是從樓頂曬衣間逃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沒想到12日,林男被發現,闖入基隆民宅燒炭身亡,讓辦案人員不解,大費周章地棄屍滅證,看似要逃亡保命,卻又輕生收場,為了追查全案始末,檢警已進入林男住處,蒐集跡證還原、確認命案發生第一現場,同時安排近日前往殯儀館解剖被害人遺體,調查被害人是否生前遭下藥或凌辱。

依法,刑案被告在偵查中死亡,檢察官只能做成不起訴處分,但是為了給被害人及家屬、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台北地檢署正由曾參與華山分屍案的主任檢察官黃冠運,以及檢察官黃惠欣負責偵辦本案,至於兇嫌林國平的遺體,將由陳屍處管轄的基隆地檢署進行相驗後,將報告送由北檢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求歡遭拒?謀財害命?馬來女分屍案疑點多...林嫌燒炭身亡

割陰分屍魔「凶狠背景曝」!15年前曾犯基隆搶案…18秒內潛地下室刀抵人妻脖

割陰分屍魔高智商、超淡定!棄手機斷行蹤「裝死」 假好心回警:幫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