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金曜漢爆演出《學校2020》! 該系列曾捧紅「李棟旭、趙寅成」粉絲求接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X1確定不重啟活動後,每個成員的動向都受到高度關注,其中當時獲得第一名的金曜漢(김요한)13日傳出收到《學校2020》的演出邀請,有高機率會接下提案,而他所屬經紀公司OUI娛樂也在第一時間回應。

▲金曜漢是《PRODUCE X 101》第一名。(圖/翻攝自X1推特)

▲金曜漢是《PRODUCE X 101》第一名。(圖/翻攝自X1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曜漢13日被爆未來將會先以演員身分回歸演藝圈,首次就要挑戰《學校2020》,不過OUI娛樂相關人士回應:「也有收到其他戲劇邀約提案,目前還沒有確定。」而粉絲則是抱持正面態度,希望偶像能接下戲劇挑戰:「不管是什麼曜漢都會做得很棒,會一直支持你!等待你回來那天!」

事實上,《學校》系列戲劇從1999年到2017年總共製作7部,金來沅、李棟旭、趙寅成、李鍾碩和金宇彬等人都是透過這一系列戲劇爆紅,因此南韓記者分析如果金曜漢接下《學校2020》也可能會就此敞開順利的明星路,也因為該系列戲劇擁有強大力量,現在的選角也備受關注。

李棟旭。(圖/翻攝自李棟旭IG)

趙寅成。(圖/翻攝自《沒關係,是愛情啊!》官網)

▲趙寅成(下)、李棟旭(上)透過《學校》系列戲劇爆紅。(圖/翻攝自《沒關係,是愛情啊!》官網、李棟旭IG)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