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軍已被洗腦! 陸專家點出「3關鍵」:民進黨將長期執政

▲台灣青年軍已被洗腦! 陸專家點出「3關鍵」:民進黨將長期執政。(圖/翻攝中評社)

▲唐怡源認為,民進黨將長期執政。(圖/翻攝中評社)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11日落幕,蔡英文獲得817萬高票連任。對此,許多專家、學者紛紛提出看法及分析選情,福建廈門市政協常委、原香港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唐怡源指出,從這次的選舉中可發現「3點情況」,顯示出台灣青年軍已被洗腦,而民進黨將長期執政。

據星島日報導,唐怡源表示,首先,在這次的選舉中,民進黨已完全掌控了台灣朝野,變成了「政治上的龐然大物」;第二,意識形態已超越經濟利益,深深影響台灣朝野上下,包括人民、企業;第三,台灣幾百萬年輕人已被綠營洗腦、拉攏,未來將成民進黨青年軍。

▲蔡英文總統成功連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總統大選落幕,蔡英文獲高票成功連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怡源強調,民進黨將長期執政,並繼續保持「全面執政」的有利地位,「此局面將持續10到20年不變。」他表示,除了兩岸關係今後會更險峻外,美國國會和政府在之後的4年會更加肆無忌憚地支持蔡英文全力推動「台獨」進程,而中美關係也會受台灣因素干擾,若川普也連任,不排除中美會因台灣問題再起爭端。

唐怡源提到,大陸要認真分析此次大選所表現出來的現象,並且徹底理解台灣的民情、民意,藉此抓住台灣政治、經濟、社會的規律要素,從經驗中記取教訓。最後,他也認為,民進黨將長期執政,不應寄望國民黨東山再起。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