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粉拱選黨主席! 韓國瑜臉色沉靜:完全沒有規劃這部分

記者洪靖宜、陳韻如/高雄報導

韓國瑜總統大選落選後回到高雄市府上班,13日一早他就召開記者會回應記者提問,而當被問到是否有意參選黨主席,他則表示,「沒有規劃黨主席這部分」。此外,針對世代對立以及黨內青壯派要求檢討92共識,韓國瑜則表示,不方便表態,但也面露擔憂,「暴風雨就在前方,就看中央如何帶領人民趨吉避凶,謀求安居樂業」。

▲▼韓國瑜總統大選後銷假首日回高雄市府上班。(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總統大選後銷假首日回高雄市府上班,表示沒有規劃角逐國民黨黨主席之位。(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13日召開記者會,面對記者提問落選後始否有意角逐國民黨黨主席,他表示,「沒有規劃黨主席這部分」。此外,有記者問到,國民黨黨內青壯派要求檢討92共識,韓國瑜則回應,現在不方便表態,但也提出擔憂,「暴風雨就在前方,中央執政要帶領人民趨吉避凶,謀求安居樂業」,也呼籲人民要共體時艱,團結一起面對未來嚴峻的挑戰。

▲韓國瑜上班首日支持者歡迎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上班首日,支持者一早就到市政府守候,並獻花支持 。(圖/記者洪正達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