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首度「公開場合戴助聽器」!王室4巨頭即將會面 傳梅根視訊參加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圖/路透)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王室緊急峰會即將於當地13日登場,要來討論解決哈利夫婦逕自「退出」(step back)王室核心成員行列後所要面臨的問題。只不過,在這場「家庭會議」登場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首度在公開場合被發現戴助聽器。

綜合每日郵報、鏡報等英國媒體報導,現年93歲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出席桑德靈厄姆(Sandringham)的教堂活動行程時,被捕捉到戴著助聽裝置的畫面。此一消息受到許多媒體關注;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丈夫菲立普親王2014年10月也被外界發現戴著助聽器,他當年同樣93歲。

根據英國國民健保署(NHS England)網站介紹,此種助聽裝置不適用於聽力嚴重受損的人,較適合「尚有聽力」的族群,但仍需要裝置協助聽到部分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聲音,包括門鈴聲、聽演講、講電話等狀況。

如今外界最關注的,就是英國王室召開的空前緊急峰會,一行人要討論哈利夫婦未來的下一步,也就是經濟獨立及在英國、北美洲兩地的居住問題等。

王室消息人士指出,包括女王、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會在13日現身桑德靈厄姆進行會面,外傳梅根將透過視訊會議的方式參與,「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與公爵夫人改變王室工作生活與角色,需要複雜且深思熟慮的討論,未來要怎麼走會在會議中達成共識,女王仍希望要求盡快解決問題,目標在幾天內完成。」

►兄弟撕裂!威廉王子首發聲「跟哈利斷絕關係」 梅根、凱特王妃半年0對話
►「黛安娜王妃御廚」開砲:哈利會把他媽氣瘋! 痛批梅根控制丈夫「只是想紅」
►女王曾阻止!哈利王子「抗命」堅持發聲明 白金漢宮忙找對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