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級豬隊友!韓粉威脅小燈泡媽「還有2個小孩可下手」 他爆氣:台灣之恥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2020大選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原本台灣社會應該走向選後修復階段,卻有女韓粉在敗選後,憤恨不平嗆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王婉諭:「沒關係,她還有兩個...!」仇恨又夾帶恐嚇的言論讓其他網友集體爆氣,當中身兼音樂人及名嘴身分的許常德也看不下去,痛批「台灣之恥」。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婉諭到小巨蛋捷運站周邊宣傳政黨票。(圖/記者徐斌慎攝)

▲王婉諭(小燈泡媽媽)。(圖/記者徐斌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婉諭是小燈泡的母親,在這次大選以時代力量後選人身分投入選戰,並順利當選,卻遭到部分網友以小燈泡的不幸大做文章、惡言相向,恐嚇言論在網路上迅速擴散,許常德注意到後,怒氣沖沖在臉書發文:「台灣之恥,力挺王婉諭告她,不能有這種敗類在台灣囂張。」

許常德詫異又氣憤地表示,「台灣選舉那麼多年,還沒出現這麼喪心病狂的爛貨,都什麼年代了,還這種程度。」他直言這位網友的支持者會因為這些不理性的發言被害慘,根本是「SARS級的豬隊友」,不過氣歸氣,許常德也說這些網友畢竟是少數,大眾還是要和平共處,不要過度氣憤、恐慌。

▲▼許常德。(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另外,12日晚間王婉諭表示,會在13日上午9時到台北市西湖派出所對多名留言恐嚇的網友採取法律行動,「身為一個媽媽,我一定會保護我的孩子。」而網友也集體相挺,希望終結部分情緒過於激動人士的惡劣言行繼續對社會造成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