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娶媳 鄭文燦、邱奕勝鼓勵新人多生子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娶媳。(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娶媳,議長邱奕勝(右一)擔任証婚人,鼓勵新人多生子。(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大選結束翌日,桃園市議員林政賢於桃園農工大禮堂,席開百桌,為子林久竪娶媳。由於少子化社會,到場祝賀的市長鄭文燦、議長邱奕勝,同聲期勉新人多生子,增產報國;尤其桃園針對年輕夫妻關注的成家育兒條件,提供相關照顧與津貼,並持續增設公托、親子館等育兒設施,會給年輕夫妻甜蜜多一點,負擔少一點。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娶媳。(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市長鄭文燦期勉新人要多生子。(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和夫人吳貴瑛牽著孫女出席婚禮。(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娶媳。(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市長鄭文燦表示,他和林政賢認識超過25年,兩人都是青商會會員,初識林政賢時,發現畢業於東吳大學政治系的林政賢,為人相當謙卑,不僅熱心助人且擔任青商會長具有領導人特質,那年他就鼓勵林要參選議員;而林政賢也陸續擔任兩屆縣議員和兩屆市議員,對教育和本土文化及新住民的權益,在議會提出很多建言,也相當關注並爭取很多權益。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娶媳。(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新人林久竪和嚴沛榆。(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而林政賢的兒子林久竪和新娘嚴沛榆,都自行創業多年,憑自己專業而不是靠爸族的年輕人,兩人雖已「先有後婚」但鄭仍鼓勵兩人再繼續生第二、第二胎;擔任証婚的議長邱奕勝說,林政賢在議會出席率百分百,問政認真、專業理性,在議會有很好的人緣,鼓勵新人多多生子,增產報國,讓桃園人口更年輕化。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娶媳。(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辦桌人員於婚宴會場展示給賓客享用的活海鮮。(圖/記者楊淑媛攝)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