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挑戰鐵籠踢拳賽 Youtuber健人蓋伊TKO擊敗對手

▲▼健人蓋伊格鬥獲勝。(圖/WOTD提供)

▲▼健人蓋伊格鬥戰獲勝。(圖/WOTD提供)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格鬥品牌WOTD -Enter The Dragon,本次首次舉辦業餘鐵籠踢拳賽,吸引了不少選手參賽,其中網紅「健人蓋伊」初次登場,就讓現場氣氛相當High,對上武甲的吳定剛,最終以TKO獲勝,他賽後表示自己沒有很滿意今天的表現。

蓋伊去年4月為了準備挑戰館長開始學習踢拳,至今已經有8個月的拳齡,蓋伊初次出場挑戰就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一登場就引起全場掌聲,蓋伊在比賽中數度膝擊成功,最終在第3回結束前1秒以技術擊倒方式拿下勝利,再度引爆全場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人蓋伊格鬥獲勝。(圖/WOTD提供)

賽後健人蓋伊表示:「比賽內容比較多都是上去蠻幹,學到很多技巧沒有發揮出來,有些可惜。」他更表示未來還是會推廣格鬥,但也會推廣不同的運動。

健人蓋伊為了準備這場比賽,已經在進行勢格鬥館訓練將近1年時間,教練鄭宇哲表示:「他表現滿沈穩的,雖然有被吃到幾個重拳,但前面領先優勢沒放掉,最後還有抓到膝撞,整體表現還是不錯的。」

鄭宇哲覺得健人蓋伊對這場比賽相當重視,練習上一直都很認真,體重從原本78公斤,為了比賽降到70公斤,也說明了,努力能讓任何事情成真。

▲▼健人蓋伊格鬥獲勝。(圖/WOTD提供)

蓋伊下場後被粉絲團團圍住合照,他興奮的說:「歡呼聲很大,緊張來源都是觀眾因為歡呼。」但與去年4月挑戰館長時有什麼不一樣,蓋尹幽默的說:「我己經不是2019年弱弱的我,卻是2020年弱弱的我,哈哈哈,我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多啦;我的頻道是以推廣運動為主,未來我會再繼續練習並且向包括泰拳、拳擊等有名的選手挑戰。」

目前已經是相當知名的Youtuber,談起成為Youtuber,原本讀電影科系的健人蓋伊的初心是希望把運動推廣給更多人知道,他提到有些人很排斥運動,而我本身的興趣是運動跟重訓,希望能夠把運動的好讓更多人知道。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關鍵字: 健人蓋伊格鬥館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