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大膽預言「韓得800萬票」!結果出爐大逆轉…網嗨翻洗版

▲韓國瑜總統敗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敗給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結果11日晚間出爐,總統蔡英文獲得817萬票的高票,成功打敗韓國瑜。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去年在臉書大膽預言,這次將開出800萬的超高得票數;而這次也果真開出了800萬的票數,但得票者從劉家昌預言的韓國瑜「大逆轉」成蔡英文,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洗版,「真的八百萬欸!預言家!」

劉家昌2019年10月在臉書上表示,他之所以支持韓國瑜,是為了讓久違的國旗重現,「沒有不愛國的人民。只有不愛國的政客。他的一句話打動了我,他說過去20年打混的政黨和放客通通要下台,他深切的知道臺灣的問題要徹底的改變。」

▼韓國瑜敗選後上台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總統敗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對於當時民調的結果,劉家昌相當不以為然,甚至大膽預測,韓國瑜得到800萬左右的選票,「對手能有一半就算廟沒有白拜。」不過,大選結果出爐後,總統蔡英文獲得了817萬票的高票,韓國瑜則得到約550萬票的票數,與劉家昌的預言出入相當大。

不少網友湧入劉家昌的臉書,在該篇文章上留言,「朝聖」、「大預言家」、「好一個大膽預測」、「真的八百萬欸 預言家」、「神準欸家昌,有八百萬喔」、「結果是蔡拿八百萬 廟沒有白拜 洗洗睡吧」、「神準預測到有八百萬票,佩服佩服。只不過這八百萬票不是韓國瑜的耶」、「謝謝老師的神準預言,蔡英文真的拿到800萬多票當選了。」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