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馬大師賽/桃田賢斗退安賽龍 奪今年首冠創跨季決賽12連勝

▲▼桃田賢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桃田賢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12日進行各項決賽,壓軸登場的是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對上丹麥前球王安賽龍,桃田賢斗花了54分鐘,以24:20、21:11直落二收下冠軍,成功締造決賽12連勝的紀錄。

去年橫掃11座冠軍的桃田賢斗,今年首站先後力退印度後,三局擊敗中國黃宇翔,再以直落二擊敗地主李梓嘉闖進決賽,創下從去年印尼大師決賽失利之後,開啟跨季14連勝、決賽11連勝的紀錄,將要交手安賽龍,雙方過去交手14次,桃田賢斗握有13勝,且是豪取1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交手,桃田賢斗在第一局領先時遭遇小亂流,讓安賽龍連追5分反超,雙方更是纏鬥至20、21、22平手,最後桃田賢斗連下2分,以24:22拿下首局。第二局桃田賢斗5:2之後,更是連得9分橫掃,無懸念以21:11直落二搶下勝利。

而這不但是桃田賢斗今年首站就奪冠,更締造了跨季15連勝、決賽12連勝的紀錄,球王新賽季的狀態仍舊非常火燙,不過避免賽事太密集疲勞,已經確定退出下週的印尼大師賽,專心備戰東京奧運。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大馬大師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