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豪宅天花板有時鐘! 「睜開眼就知道幾點」網一看LOGO驚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12日曬出照片,透露自己很早醒,問網友如何打發空檔時間,沒想到照片意外引發熱烈迴響。他翻拍房間的天花板,上面出現時間「6:49」,令眾人驚呼「這時鐘也太帥了吧!」

▲▼林志穎睜開眼睛就知道幾點。(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林志穎時常在大陸、台北當空中飛人奔波。(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照片中,林志穎家中的天花板,打上紅色投影6:49,再加上超跑法拉利的LOGO,正是自己睜開眼看到天花板的時間。他貼文自嘲:「怎麼那麼早醒,待會9點多才要出發去機場,尷尬的空檔時間,要做什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睜開眼睛就知道幾點。(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林志穎睜開眼睛就知道幾點。(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網友注意到林志穎家的時鐘,驚呼「這時鐘很特別啊」、「太特別了,好酷」、「好特別的天花板,這樣很方便吧」、「—睜開眼就可以看到了。」同時粉絲也幫偶像出主意,建議「打場魔物獵人吧」、「聽個輕音樂」、「吃早餐」、「轉身,閉眼繼續睡。」

事實上,林志穎熱愛3C產品,過去時常分享最新款iPhone,成為蘋果迷購機指標。他過去在節目中,現場表演用手機控制自己的家中的電燈,還曾在訪問中說,家裡有上百種電器產品是可以用遠端遙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