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接AKIRA婚訊「在走廊大叫」!主唱沉迷發IG:濾鏡消失可能引退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受邀來台錄製《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感受到「國民姐夫」AKIRA在台灣的高人氣,主唱ATSUSHI透露自己是透過電話得知AKIRA婚訊,另一主唱TAKAHIRO則在公司走廊獲得消息,興奮地當場大叫,被AKIRA制止:「你冷靜!」而不承認自己IG限動中毒的ATSUSHI,居然可能為了濾鏡引退!

▲▼日團放浪兄弟平面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放浪兄弟TAKAHIRO(左起)、AKIRA、ATSUSHI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浪兄弟站上小巨蛋舞台,AKIRA坦言是很盛大祭典,「台下觀眾很enjoy,介紹放浪兄弟的時候尖叫聲很大,讓我感到很開心。」

尤其團員們這兩天面對媒體才真實感受到AKIRA在台灣的吸睛力,他對國民姐夫的稱號謙虛說,「不會有壓力,雖然很不好意思在這邊講自己的老婆,但志玲出道10幾年來有很好的風評,才會被稱為國民姊姊,我很正向的看待大家給我的稱號。」在鏡頭前大方稱讚愛妻。

▲▼日團放浪兄弟平面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AKIRA表示對國民姊夫稱號沒有壓力。(圖/記者張一中攝)

放浪兄弟累積19年的兄弟情,好奇他們如何得知AKIRA婚訊?ATSUSHI透露早知道兩人在交往,「有一天接到經紀人通知,說AKIRA打來說有事情要跟你報告,我當時心裡就想說應該是要結婚了,AKIRA就畢恭畢敬向我報告,說他雖然結婚了,但也會好好作為放浪兄弟一員努力。」

▲▼日團放浪兄弟平面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AKIRA畢恭畢敬向放浪元老成員ATSUSHI報告婚訊。(圖/記者張一中攝)

TAKAHIRO則回憶AKIRA在正式公開婚訊前幾天,剛好碰巧在公司走廊遇到,「他偷偷先跟我說了,我就當場大叫,AKIRA還制止我說『你先冷靜』。」 AKIRA則補充:「每個成員對我來說都像家人,我都會一個個人去報告,其他團員也是,如果結婚也會很謹慎地向團員傳達好消息。」

▲▼日團放浪兄弟平面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TAKAHIRO得知AKIRA要結婚在走廊大叫。(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ATSUSHI的IG限時動態,經常用SNAPCHAT的大眼娃娃濾鏡錄影,更為自己的大眼模樣取了個「SNA醬」的名字,甚至還出了周邊。問他如果哪天這個濾鏡消失怎麼辦?他居然說,「我就放棄唱歌!」但又解釋「沒有大家想像這麼IG中毒,不過最近開始玩YouTube,所以沒有濾鏡也可以。」

▲放浪兄弟ATSUSHI沉迷用大眼娃娃濾鏡發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ATSUSHI IG)

▲放浪兄弟ATSUSHI沉迷用大眼娃娃濾鏡發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ATSUSHI IG)

在大家面前自拍,或使用SNA醬的語氣不會尷尬嗎?ATSUSHI坦言,「其實有點害羞!因為平常都是自己在房間拍,錄的時候因為講話方式會不一樣,大家也會知道我開始錄了。」不過因為SNA醬太療癒,被台灣媒體狂問,ATSUSHI緊張,「怎麼都是問SNA醬,這樣沒問題嗎?這是放浪兄弟的訪問欸,不過接下來會拍很多給大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