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友衣服臭被狂毆!「豬哥叔」重傷倒血泊亡 他蓋上棉被就離開

▲▼街友,流浪。(圖/取自Pixabay)

▲李男嫌羅男衣服太臭,即直接當對方歐死。(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屏東市一名84歲羅姓街友「豬哥叔」因衣服傳出異味,被33歲李姓男子嫌臭後不願更換,竟被對方以酒瓶、鐵椅痛毆,倒地後身亡。高雄高等法院二審認為,李男雖患思覺失調症,但多次暴力前科未和解,因此依殺人罪判16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李男2018年12月23日晚間10時與羅男在羅平時露宿的涼亭喝酒;期間,李嫌棄羅男的衣服發出惡臭,要求對方更換被拒絕,竟氣得拿一旁的米酒酒瓶及鐵椅,往羅的頭部猛砸。

羅男的上頷骨、鼻骨及多處肋骨骨折、多處鈍力傷及撕裂傷等傷害,造成大量出血、腦幹局部軸突損傷、呼吸道嗆入血液,當場倒臥在血泊之中,失去意識。李男見狀卻未撥打電話求救,反而拿被子蓋上後離開,錯過救援時機。

▲▼街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男看羅倒地後,直接蓋上棉被就離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我當時很生氣!」李男到案後坦犯行,表示他看到羅男倒地後就直接離開,「我毆打他,直到他倒地後,我就離開…我看到羅XX的頭部流血,所以打完他就走了。」

法官認為,李男患有思覺失調症可減刑,但手段兇殘又有多次暴力前科,此案也未與死者家屬和解,一審依殺人罪判16年徒刑; 李不服上訴,二審高院駁回,全案可再上訴。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