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勝選!李亞萍開心不起來 曝余苑綺和外孫「狀況都不佳」:內心很沉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順利當選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老婆李亞萍卻坦言心情沉重,因為還在掛心女兒余苑綺跟外孫的病況。她透露,本來全家約好要一起看開票,但余苑綺接受化療後身體不適,只能在家休息,女兒、外孫健康狀況都不佳,讓李亞萍十分心疼。

▲▼蔡英文出席余天「冬至搓湯圓,小英天ㄟ逗陣來團圓」活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余天當選立委。(圖/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亞萍透露外孫開完刀後,小小的身體留下一道長疤,而且吐奶吐不停,余苑綺也因為化療身體不適,既暈眩又嘔吐,卻還是堅持自己照顧小孩,心情難免受兒子病情影響。李亞萍同樣身為媽媽,雖然理解余苑綺的選擇,卻也不捨,只能儘量樂觀安慰,「但我其實內心很沉重也很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萍帶大女兒余筱萍、孫女樂樂現身北投國中投票所 。(圖/記者林奕如攝)

▲李亞萍11日帶著大女兒余筱萍和孫女樂樂投票 。(圖/記者林奕如攝)

不過,余苑綺也一直努力保持樂觀堅強,選前2天才向網友報喜,透露兒子已經順利出院,病情逐漸好轉,「只剩媽媽還仍需努力,雖然還有無數的化療跟開刀等著我,為了家人跟愛我的人,我一定會勇敢面對!」她即使在病床上也特地幫余天拍攝拉票影片,並承諾「一定會好起來」。

▲余苑綺。(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余苑綺兒子剛動完心臟手術,自己也還在化療中。(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