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言人何庭歡PO文:不後悔、恭喜蔡總統當選!

▲▼ 何庭歡曾是台視主播,去年8月轉戰成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圖/記者蔡儀潔攝)

▲何庭歡曾是台視主播,去年8月轉戰成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圖/記者蔡儀潔攝)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2020年的總統大選順利在11日落幕,蔡英文總統以817萬票順利取得連任,國民黨韓國瑜僅拿到38.61%得票率。對此,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雖然有遺憾,但不曾後悔,「#恭喜蔡英文總統」。

何庭歡曾是台視主播,在2014年時,因一張「跪著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照片,被網友捕捉到超火辣身材而意外爆紅,在PTT上掀起一股主播熱潮。廣受網友關注的她,2019年8月轉戰成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2020總統大選結束後的隔天,何庭歡在臉書上表示,面臨低潮期時,因為韓國瑜一句「讓我們一起打一場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就跟著他直到現在,這是她的第一次親身參與大選,無論如何,希望未來都能看到團結的台灣。

此外,她還在臉書上分享說,雖然這場「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有遺憾,但她不曾後悔,甚至認為過去的那段時,是她經歷了這人生中,最奇幻精彩的半年,面對每天接踵而來的挑戰,無論是好、是壞,都是她面對未來的養分,甚至還在結尾時,大方恭喜蔡英文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