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華裔女遭割陰分屍 大馬霹靂州校方驚訝

▲▼ 馬來西亞女華僑棄屍地點曝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馬來西亞女華僑棄屍地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遭分屍的馬來西亞籍女子的中學校長證實,死者是來自霹靂州華都牙也縣雙溪榴槤新村的華裔鄧永恩,她11日被發現被棄屍於基隆山區的一處產業道路,四肢遭砍斷、陰部被割下。而住在她對門的房客林國平涉有重嫌,他曾因強盜案入獄,目前假釋中卻人間蒸發。

▲▼ 變態割陰分屍兇嫌曝光!人間蒸發5天...萬華警方發布專刊全力緝捕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公布林男長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大馬當地媒體報導,金寶培元獨中校長劉婉冰今日接受《東方日報》訪問,證實現年25歲的鄧永恩是金寶培元獨立中學的校友,2014年到台灣就學,畢業後在台從事餐飲業,並與表哥同住在台北市萬華區富民路租屋處。

劉婉冰說,對畢業多年的鄧永恩已沒有印象,得知她的壞消息並向其他教師詢問後,才確定她是本校的畢業生,她遇害的消息在中學同學的社交群組中傳開,舊友們都感到相當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