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黃昭順「跳蓮池潭」 管碧玲:包容韓粉!大家都高雄人

記者吳奕靖、徐愷昕/高雄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已結束,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結果出爐,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敗給民進黨的劉世芳,27年立委生涯宣告中斷,臉書開始被網友瘋狂洗版「什麼時候跳蓮池潭」!而昨日小英高雄競總勝選之夜氣氛來到最高點時,不少民眾也在場高喊要黃昭順兌現「輸了跳潭」的諾言,管碧玲見狀急出言制止,要支持者包容所有挺韓國瑜的高雄人,呼籲大家做理性的選民。

▲▼網逼黃昭順選輸跳蓮池潭,管碧玲出聲制止。(圖/地方中心翻攝)

▲民進黨支持者逼黃昭順選兌現選輸跳蓮池潭承諾,管碧玲出聲制止。(圖/地方中心翻攝)

2020高雄立委選戰結束,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以一萬多票的差距順利連任,擊敗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昭順。網友紛紛翻出黃昭順2019年底合體韓國瑜,在進行機智問答PK時發下的豪語打賭,「我跟你講,選輸、輸了要跳蓮池潭」!當時韓國瑜先是哈哈笑了幾聲,隨後回應,「你自己要跳喔!」巧妙避開問題。

▲▼網逼黃昭順選輸跳蓮池潭,管碧玲出聲制止。(圖/地方中心翻攝)

▲民進黨11日晚高雄競選總部勝選之夜氣氛歡騰,支持著高喊要黃昭順跳蓮池潭。(圖/地方中心翻攝)

選後,網友紛紛翻出當時影片,要黃昭順兌現跳蓮池潭承諾,她的臉書留言區瞬間被瘋狂洗板,逼得她只好關閉粉絲專頁。而11日晚民進黨高雄總部的勝選之夜上也出現不少支持著鼓譟,要黃昭順兌現諾言,當時站在台上發言的管碧玲見到此情況即出言,「我們不做這樣的事」,並拜託大家,「在這之後包容所有支持韓國瑜的高雄人,他們也是我們的鄉親,也是我們的家人」,呼籲大家做理性選民,一起督促任何想當高雄市長的人,一同好好愛護高雄。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