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消防局挹注19位新血 將展開6個月訓練課程

▲ 台東縣消防局挹注19位新血,將展開為期6個月新進人員訓練學習課程。(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縣消防局挹注19位新血,將展開為期6個月新進人員訓練學習課程。(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消防局於日前迎接19位消防警察特考班畢業新血。消防局表示:新進同仁皆通過消防署訓練中心嚴格訓練,相信有這些同仁的加入,能提高消防局救災救護戰力,對台東縣民的生命財產更加保障。

消防局指出,局內將展開為期6個月新進人員訓練學習課程,如轄區概況、災害類型介紹、消防局各單位業務介紹及外勤分隊工作介紹、救災安全須知、救護要領及實務技能操作訓練、分隊車輛、裝備、器材介紹與操作、消防作戰等課程,由本局遴選資深優秀且經驗豐富的人員和具有救助救護教官資格人員擔任教官,藉以提升新進人員整體專業水準。

消防局期望藉由辦理職前講習訓練及至各實務訓練單位訓練過程,讓新進人員能迅速接上各項消防勤、業務的軌道,盡速熟悉救災狀況及災害特性,讓他們能於最短的時間內適應本職的工作環境,未來能全力以赴地投入救災救護的行列,充實消防戰力。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