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手寫卡片、後台送珍奶迎接放浪兄弟!AKIRA:是我拜託她的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出道19年首度全員合體在台灣表演,將出席今(1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的《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林志玲不但為夫婿AKIRA加油,主唱ATSUSHI更透露飯店收到弟妹手寫的英文小卡,而他的IG限時動態也更新後台收到了珍珠奶茶,更是林志玲特地送來的台灣小吃,老公之外連團員一起都照顧。

▲▼日團放浪兄弟參加《紅白》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放浪兄弟全員到齊參加《紅白》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一開始,AKIRA作為台灣女婿直接用中文打招呼,「大家久等了,我們來了,我們是EXILE,很久沒有在海外一起表演,希望你們喜歡。」也透露想帶團員喝台灣啤酒、吃小籠包,「這次想跟團員一起吃好吃東西,在日本其實我們也很少15個人聚在一起了。」

▲▼日團放浪兄弟參加《紅白》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AKIRA用流利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圖/記者張一中攝)

被問到出道這麼多年終於決定來台灣表演的契機?ATSUSHI坦言「就是為了祝福AKIRA結婚」,而問成員們知不知道AKIRA在台灣被稱為「國民姊夫」?當翻譯解釋時,15人在台上全部都笑了,主唱TAKAHIRO也說昨天在機場發現粉絲跟媒體對AKIRA的高度關注,因為日文中姊夫就稱為「哥哥」,既然AKIRA變成國民哥哥,因此他開玩笑說,「那希望大家幫我們當成國民弟弟」。

▲▼日團放浪兄弟參加《紅白》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TAKAHIRO開玩笑要大家把放浪兄弟當成「國民弟弟」。(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問到放浪首次在台演出,林志玲是否有給什麼建議?AKIRA表示比起說是建議,其實是「加油」,TAKAHIRO則爆料在飯店收到了志玲送的小禮物,ATSUSHI則說林志玲用日式和紙寫了「Welcome to Taiwan」的手寫小卡,AKIRA在旁邊說明,「因為我字太醜了,是我拜託她的。」

林志玲不只在飯店就親切接待放浪兄弟,稍早ATSUSHI發出Instagram限時動態,人在後台的他邊吸著珍奶,下方寫著「是AKIRA太太送來的」,果然「國民姐姐」超級周到,貼心照顧老公的團員。

▲放浪兄弟後台收到林志玲送的珍奶。(圖/翻攝自ATSUSHI IG)

▲放浪兄弟後台收到林志玲送的珍奶。(圖/翻攝自ATSUSHI IG)

說到IG限動,ATSUSHI平常外貌酷帥,卻經常在IG用大眼娃娃的濾鏡、變娃娃音公開自己的近況,形象超級反差。被問到此問題,全員也都笑了,他表示,「其實是從美國留學時開始使用Instagram,想透過這個管道讓粉絲知道我平常的模樣,但因為已經很習慣這個濾鏡,暫時沒有要更換。」

F

▲ATSUSHI被問到大眼娃娃濾鏡,全場都笑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其實這團不只是AKIRA擅長中文,成員KENCHI用超標準中文問候說,「大家好,台灣的朋友們都很親切,現在我們一起來到台北,我很高興想好好享受這次的表演,敬請期待。」而成員Mandy則應景學習了鼠年的拜年「非你莫鼠」,也是超級標準的發音讓在場驚呼連連!

▲▼日團放浪兄弟參加《紅白》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KENCHI用標準中文問候。(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