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2月赴日交流賽 古林睿煬、林安可扛先發

▲▼統一獅,林安可。(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獅林安可。(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在2月19日再度日本高知,跟日本職棒西武獅及阪神虎進行3場交流賽,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已排定19日首戰西武獅以古林睿煬先發,20日對戰阪神則以林安可先發,第3場先發還未確定。

獅隊今年再去日本高知進行交流賽,林岳平表示,在今天(12日)開訓之後,球隊會分成2批進行訓練,年輕、有潛力的球員分在高知出賽,中生代及資深球員則在2月底及3月參與中職熱身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高知要跟西武獅及阪神虎進行2場比賽,2月19日首戰西武由古林睿煬先發,第2戰對阪神虎則以林安可先發,已都通知他們二人要在這2場比賽調整好。

他表示,古林睿煬是選秀狀元且高簽約金,是球隊期待的未來之星,去年本要去高知比賽但未能成行,安排他對西武獅先發是對手最好的安排,也可了解他的狀況。

對於安排林安可先發對阪神,林岳平表示,林安可是投手、打擊雙刀流,透過這一場比賽可以讓大家了解他在投手的調整及實力,作為今年是要投打二刀流或是單純當投手、只當打者的重大參考。

林岳平表示,陳傑憲、吳桀睿、陳重羽去年受傷出賽較少的球員,都會安排在高知出賽,讓他們逐步透過比賽調整到開季出賽。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