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粉力挺北市吳怡農!公報剪大頭貼「覆蓋」柯呈枋…唱票員笑了

▲▼農婦將吳怡農貼在另名立委候選人臉上。(圖/記者徐愷昕攝)

▲彰化1名農婦為支持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竟把吳怡農照片剪下,投票時貼在彰化立委選舉票上。(示意圖/記者徐愷昕製)

記者唐詠絮、徐愷昕/彰化報導

彰化1名農婦在投立委票時,為了支持北市第3選區候選人吳怡農,竟突發奇想,把吳怡農選舉公報上的照片剪下,於投票時貼在彰化立委柯呈枋頭像上,再蓋下選舉章。雖然心願已成,但這張票也當場被宣布是廢票。

彰化農婦11日前往和群國中投票時,因為太喜歡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竟帶著從吳怡農選舉公報剪下的照片進入投票所,在投票時用膠水黏在彰化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呈枋頭像上,還認真的蓋下選舉章以示支持。

開票時選務人員一見到此張廢票,不禁笑了出來。雖然吳怡農最後遺憾落選,這位農婦肯定相當難過,但另一部分透過這樣的方式力挺候選人,想必她也心願已了。

▲▼2020凱道選前之夜,吳怡農、吳思瑤。(圖/記者李毓康攝)

▲彰化1名農婦為支持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竟把吳怡農照片貼在彰化立委選舉票上。(圖/記者李毓康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