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國民黨3大咖「做得太過分」! 恬娃3票全投民進黨:挺到我死為止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資深女星恬娃選前表示她是一生的國民黨員,直到眼見韓國瑜抹黑別人才轉而支持蔡英文,11日完成投票後,她還親自傳訊息到蔡總統的官方LINE帳號,「恬娃早上8點8分,投3號總統、副總統票,投14號民進黨政黨票,投台北市南松山4號許淑華立委票!」

▲▼恬娃。(圖/翻攝自Facebook/范月娟)

▲▼恬娃(下圖右一)11日一早便完成投票。(圖/翻攝自Facebook/范月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恬娃。(圖/翻攝自Facebook/范月娟)

恬娃11日早上運動完就連忙趕往投票所,幸運排到第3個,很快地便完成投票,過了2個多小時後,傳訊息告知蔡英文她的選票全投給民進黨,「好感恩有很多郭粉、韓粉跟我投一樣的喔!」

▲▼恬娃。(圖/翻攝自Facebook/范月娟)

▲恬娃傳訊息到蔡總統的官方LINE帳號。(圖/翻攝自Facebook/范月娟)

原本挺郭台銘的恬娃轉而支持蔡英文,被問到背後原因,她向《自由時報》透露:「國民黨那些人做得太過分了,像吳敦義、吳斯懷、蔡正元都是,昨天我3票都投民進黨,以後我也要加入民進黨,挺到我死為止。」她後來甚至寫了2封信送到總統府,分別給蔡英文和賴清德,「基層辛苦的百姓希望您們多多照顧喔!」

▲▼恬娃現在全力支持民進黨!(圖/記者李毓康攝)

事實上,不只恬娃投下神聖一票,不少資深影星也紛紛歸國投票,74歲金馬影帝秦祥林從洛杉磯返台後,11日和老婆曹昌莉、好友顧安生、胡錦現身大安區投票所,得知選舉結果後,他僅低調向《中國時報》表示意外,胡錦則是低落透露:「不能接受。」

▲秦祥林、胡錦11日現身投票。(圖/記者羅凌筠攝)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