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海天橋絕美星空隧道成約會新景點 民眾大讚:如夢幻場景

▲▼市府在海天橋及旱溪沿岸打造絕美夢幻星空隧道。(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府在海天橋及旱溪沿岸打造絕美夢幻星空隧道。(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為迎接2020台灣燈會,台中市政府與建設公司合作,以「光環境」為主題,點亮海天橋及旱溪沿岸,打造絕美夢幻星空隧道。都市發展局表示,民眾可以走在海天橋下沿岸彷彿置身於浪漫星空,還能聽見周邊生態交織而成的蟲鳴鳥叫聲,絕美景點,成為打卡熱點。民眾大讚,「簡直像是戲劇中的夢幻場景!」

台中市都發局表示,市府規劃旱溪沿岸及海天橋下夢幻星空隧道,以閃亮成群的LED燈及彩虹布條為概念串聯人行步道,不僅成為民眾的休憩空間,讓原本少有人知曉的景點,成為拍照熱點,吸引許多民眾攜帶家眷來賞燈,更有網紅及年輕人拍攝錄影紀念。活動展期至2月23日止,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賞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在海天橋及旱溪沿岸打造絕美夢幻星空隧道。(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民眾在星空隧道拍照,大讚宛如戲劇場景。(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府在海天橋及旱溪沿岸打造絕美夢幻星空隧道。(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已盛大揭幕,展期至今年2月23日止,長達65天,主展區「后里森林、馬場園區」則將於2月8日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到台中賞燈、賞美景。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台中立委/楊瓊瓔挾行政資源 洪慈庸敗選自承努力不足

台中立委/形象好&反送中催出年輕票 莊競程扳倒沈智慧成黑馬

驚悚片!消防員買完早餐...斑馬線上慘被撞飛10多m 肋骨斷肺積水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