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文統整!選戰結束「全台灣的雞」剉咧等 網狂刷:公布How哥指考成績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結束了,在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的結果下,網友轉而開始關心公眾人物是否會兌現選前立下的祭品文,一起來看看在選戰過後,會有多少人遵守承諾吧!

▲▼祭品文,「公布HOW哥指考成績」。(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日常)

▲祭品文,「公布HOW哥指考英文成績」。(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日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HowHow-「公布How哥指考成績」

選前阿滴邀約眾多YouTuber一起拍片號召網友投票,當時在影片中HowHow放話:「只要大家去投票,HowHow就會公布他的英文指考成績。」雖然立刻補一句「欸不是,沒有這段吧」,但其他YouTuber舉牌響應,包括蔡哥、廉傑克曼、滴妹、白癡公主、志祺七七、千千、Joeman等。

最後HowHow究竟會不會公布2019年裸考指考的英文成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網友發起關心黃昭順跳蓮池潭進度的活動。(圖/翻攝臉書)

2.黃昭順-選輸要跳蓮池潭

黃昭順這次在高雄立委選戰中,敗給劉世芳,終結8連霸超狂戰績,而網友也在選後湧入粉專洗版,結果緊急關版。更有網友發起活動「【撒豆姨跳起來】黃昭順選輸蓮池潭跳潭兌現請願」、「每天關心黃昭順跳蓮池潭進度」。

不過先不論黃昭順有沒有意願跳蓮池潭,管碧玲11日在勝選晚會上對鼓譟黃昭順跳蓮池潭的民眾喊話:「我們不可以做這種事!」呼籲包容。

▲▼館長雞排要準備了。(圖/翻攝自臉書/飆悍)

▲館長雞排要準備了。(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3.館長-雞排10000份

館長在選前曾說,只要蔡英文勝選就會請6000份雞排,之後索性加碼到1萬份,11日晚間票還沒開完,他已經在臉書發文:「雞排要準備了......。」

4.謝龍介-捐30萬做公益

謝龍介選前喊出韓國瑜贏蔡英文90萬票內,要發2700份雞排,不過之後改口,變成韓國瑜如果沒有贏90萬票,就捐30萬做公益。

▲▼劉宥彤祭品文。(圖/翻攝自臉書/執行長 劉宥彤)

▲劉宥彤祭品文。(圖/翻攝自臉書/執行長 劉宥彤)

5.劉宥彤-請100萬台幣的雞排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選前說,如果韓國瑜拿到800萬正負20%的選票,就請100萬台幣的雞排。

6.趙少康-雞排30000份

趙少康選前表示不信蔡英文民調勝30%,表示如果選舉結果蔡贏32%,就發30000份雞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