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估韓贏120萬票!票數出爐「輾壓式落敗」 陳揮文二度道歉:我預測有誤

▲韓國瑜總統敗選,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以552萬票輸給蔡英文的817萬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2020大選局勢已定,韓國瑜大輸蔡英文265萬票,可說是「輾壓式落敗」,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開票前預測「韓國瑜會贏120萬票」,即使沒贏這麼多也不可能輸,但自開票以來,韓國瑜票數一路落後,後期差距越拉越大,陳揮文只好改口「預測有差距」,並在節目上二度道歉。

陳揮文一開始大膽預估韓國瑜贏120萬票,但隨著蔡英文票數突破800萬、韓落後200多萬,他在《TVBS》開票節目鬆口承認自己預測有誤,「輸了就是輸了」、「我認為他會贏,也希望他贏,但是要跟觀眾道歉」,不過,他支持韓國瑜4年後再出來選,也鼓勵韓粉不要消沉,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將高雄守住,回歸高雄把市政顧好才有機會再戰2024。

▲陳揮文。(圖/翻攝自TVBS)

▲韓國瑜票數一路落後,陳揮文二度道歉。(圖/翻攝自TVBS)

陳揮文提到,選前韓國瑜在網路上聲勢頗高,在《博恩夜夜秀》的點閱率更3天就超越蔡英文,目前已經突破600萬觀看,加上選前大量韓粉集結凱道支持,「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要怎麼輸?不知道為什麼票開不出來?」

他也針對「黑韓產業鏈」發表個人看法,他認為「芒果乾」是民進黨的政治操作,很多隱形韓粉害怕台灣會變成下一個香港,所以票源紛紛轉移,所以韓國瑜應該從這次選戰學到教訓,當下次民進黨再度端出亡國感議題時,國民黨要想出辦法應對、化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