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預測!小英連任5人成真「預言家」 唐綺陽、詹惟中竟都失準 

▲宋楚瑜、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宋楚瑜、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的結果在昨(11日)晚已出爐,華語流行音樂的知名作詞家陳樂融發布了〈2020台灣總統大選預言總整理〉,羅列當時選前預測的各項名單,其中包含占星學專家唐綺陽、命理老師詹惟中、命理師江柏樂等人,隨著選舉落幕,這些「預言家」也跟著分出勝負。

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早在2016年11月16日、2018年11月14日就預測,郭台銘將會當選2020總統;2018年11月26日則預言,郭台銘若與柯文哲搭檔就會勝出,且蔡英文不會連任,不過如果郭台銘與國民黨搭檔則會落選。只是Master Wong在大膽預測的同時,郭台銘都尚未宣布參選。

2019年8月20日時,Master Wong再次預言,認為國民黨2020年不論推派誰當總統候選人,最終都無法取得政權,反觀蔡英文則將連任;然而Master Wong卻又在2019年11月3日改口,表明親民黨宋楚瑜若與郭台銘聯手,則將打敗蔡英文。因此外界則認為,Master Wong從頭到尾一直更改說詞、前後反覆不一。

而在初選階段,唐綺陽、沈富雄、曼樺、五術陳老師則認為,韓國瑜根本不會出來參選。而後韓國瑜在加入競爭後,楊登嵙及杜紫宸則認為,郭台銘理應贏過韓國瑜,不過最終國民黨則是推派韓國瑜來擔任2020總統大選的候選人。但此時又有林正義及蘇仁宗認為,郭台銘仍會參選,並有「四腳督」的局勢。此外江柏樂則認為,韓國瑜雖被提名,但會被中途換掉,無法選到底

音樂人陳樂融質疑韓國瑜,「整天只看到一堆名人大使」。(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音樂人陳樂融曾質疑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最終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僅有親民黨宋楚瑜、國民黨韓國瑜以及民進黨蔡英文,在此前,蔡上機、江嘉葉、詹惟中、彭文正、葉雲堯、林富華、賴聖詠、泰國命理師Pra都認為韓國瑜將會當選,而高向陽不但認為韓國瑜會勝出,且還揚言可以連任,選後做8年。

不過也有人認為蔡英文及韓國瑜都不會是2020年的總統,舉凡陳寬利、曼樺、五術陳老師。陳寬利認為2020總統會屬豬,且為無黨籍;曼樺認為民進黨應由賴清德搭配蘇貞昌,國民黨則要由朱立倫搭配韓國瑜;五術陳老師則認為國民黨若提名郭台銘,則會贏過蔡英文。

2020總統大選最終由蔡英文繼續連任,當時就有小孟、王馨怡、李居明以及自稱2060穿越人KFK預測,蔡英文將會贏得總統大位。另外廖大乙雖未表明是誰會當選,但則認為屬猴和屬虎會贏得2020總統,而蔡英文則屬猴。因此則由上述這些人神準預測、「預言家」的勝負也隨之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