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三殺!韓國瑜周一回高雄上班曝「三大工作」 李四川:盼中央別再卡韓

▲韓國瑜總統敗選,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牽著夫人李佳芬的手,鞠躬向選民致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輸總統蔡英文多達264萬票,他表示,周一將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我要繼續執行我肩膀上的責任。」對此,藍營人士表示,韓必須力阻被罷免「三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市長要比以前更努力市政,也希望中央不再卡韓。

總統蔡英文以817萬231票奪下中華民國民選總統最高票,以264萬多票之差,大勝對手韓國瑜的552萬2119票;且民進黨在立法院拿下61個席次,再次獨立過半,繼續完全執政。

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指出,「既然人民已經做出決定,我身為參選人,一定服從選舉結果,是我個人努力不夠,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未來蔡英文獲得人民授權執政,希望可以為台灣開創安居樂業、人民幸福快樂的好日子!」

▼韓國瑜請假敗選後,周一將回到市府上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總統敗選,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說,「星期一我會繼續回到市政府上班,農曆年要到了,必須要抓緊高雄市的治安工作、物價的工作還有各個觀光風景區的環境工作等等,我要繼續去執行我肩膀上的責任。在這裡再一次感謝所有愛護我的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為台灣加油,為中華民國加油,祝福大家,再次感謝、謝謝。」

而韓國瑜即將面臨罷免案,《聯合報》報導,藍營人士表示,韓得回防高雄力阻遭「三殺」。李四川指出,市長要更努力市政,也希望中央別再卡韓。對於國民黨大敗,一名輔選大將則說,黨未來應更重視年輕人在想什麼。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