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接受韓國瑜落敗! 張琍敏PO照質疑「投票所都沒人」:蔡英文得票率怎麼來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張琍敏向來公開支持韓國瑜,除了多次為對方站台,也總是積極在網路上幫忙拉票,號召選民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不過,總統大選11日開票,韓國瑜以552萬票輸給獲得817萬票的蔡英文,令張琍敏難以接受、質疑其中有異。

▲張琍敏。(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張琍敏向來力挺韓國瑜不遺餘力。(圖/資料照/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張琍敏PO出在投票所外拍的照片,質疑走廊上空得就像放假,「從未有過的空蕩蕩的場景,感覺很奇怪?投過無數次票,怎麼這一次都沒人呢?感覺很詭異!」她表示,當時心裡就覺得毛毛的,因為真的太奇怪,晚上看完開票更質疑:「蔡英文的得票率怎麼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粉看到張琍敏PO文,也紛紛出聲質疑「真的怪怪的!差太多了」、「這個得票數很詭異」、「灌票灌得太誇張了」、「可能是有人自帶空白的票進去蓋」。

根據中選會資料,蔡英文、賴清德在今年總統大選中,總共獲得817萬多票,比韓國瑜多拿到265萬票,順利連任,也成為台灣民選史上獲得最高票數的正副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