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展現君子風度!吳怡農致電恭喜 蔣萬安:對手好的政見納入參考

▲吳怡農、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吳怡農、蔣萬安以君子之爭形容這次選戰。(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戰由蔣萬安順利連任!面對強勁候選人吳怡農來勢洶洶,蔣萬安選擇低調打選戰,成功獲得連任機會,蔣萬安大讚對手吳怡農是好勁敵,吳怡農也電話致賀恭喜蔣委員,兩人展現大將之風,蔣萬安直說共同打了一場漂亮選戰。

▲▼2020凱道選前之夜,吳怡農。(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怡農敗選感言展現好風度。(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怡農展現好風度,在敗選感言提到,已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蔣萬安委員表達祝賀之意,透露兩人表示曾承諾要打一場正面選戰。吳怡農也提到蔣萬安,2020大選比上屆多了一萬票,選區也過半,以「他值得我們恭喜」來祝福,更以君子之爭來形容此次選戰。

▲蔣萬安▼             。(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2020順利連任。(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更特別提到,「我們都堅持正面理性的選戰,這次選戰過程對手們都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政見,未來會納入參考在立法院上推動。」

發表勝選感言時,蔣萬安除了感謝家人的支持外,也提到有人問他面對對手是傾全黨資源來到這區打選戰,相較自己孤軍奮戰會不會孤獨?他則表示自己並不孤單,因為和選民站在一塊,更感性高喊「民眾才是最大的主角,是我永遠的靠山。」蔣委員也將在12日上午10點半於中山區競選總部展開謝票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