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你不要用這麼渴望的眼神看著我!」玄彬、孫藝真第7集認愛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愛的迫降》休息一周終於復播,玄彬(炫彬)得知孫藝真為了救他而留在北韓,一邊覺得抱歉、一邊又非常感動,看著哭紅雙眼的女方再也忍耐不住愛意,這次再度接吻,但卻是富含真心的深吻,兩人在第7集算是彼此確認了心意。

▲雷/「你不要用這麼渴望的眼神看著我!」玄彬下一秒深吻孫藝真。(圖/翻攝自tvN)

▲玄彬、孫藝真確認彼此心意。(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一集受了槍傷的利正赫(玄彬飾演)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然而因為狀況危急,醫院又沒有足夠血液,符合血型的尹世理(孫藝真)便錯過離開北韓的班機而留下來救他。等到男方手術後醒來看見她居然還在眼前,卻反而罵她:「你到底要造成我們多少麻煩?」

女方因為被責怪而獨自離開現場,這時利正赫才聽說了被尹世理輸血救治的背後原因,他趕緊衝出病房,看著對方感到抱歉、卻又非常心疼,趕緊向她道歉。

▲雷/「你不要用這麼渴望的眼神看著我!」玄彬下一秒深吻孫藝真。(圖/翻攝自tvN)

▲玄彬下一秒深吻孫藝真。(圖/翻攝自tvN)

利正赫深情望著尹世理,「你明明這麼想走,你應該一走了之」,女方哭腫雙眼說:「我也想啊,但我走不了,我也應該反過來守護你一次吧。」讓男方深深被她感動,癡癡地盯著她瞧。

尹世理說,「你不要用這麼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利正赫說,「我沒有,我只是看著你而已。」但女方反駁,「哪有,剛剛雖然是一瞬間,但你的眼神充滿了渴望。」這時男方再也忍不住吻了上去,兩人便在寒冷的室外深情熱吻,終於無法忍住心中的感情。

兩人接吻後,利正赫因為大膽熱吻而紅了臉頰。而後面劇情發展,利正赫家人與未婚妻(徐智慧飾演)都得知他受了槍傷而來到醫院,未婚妻發現男方一直有人照顧,就是尹世理,而利正赫也終於向未婚妻坦白,「我喜歡那個女人」,正式說出了自己的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