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續集開拍!亨利高汀「合作金馬特技指導」卡司曝光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作品一部接一部,才和龍后艾米莉亞克拉克合作浪漫電影《去年聖誕節》、拍攝蓋瑞奇動作新片《紳士密殺令》,日前又加入《特種部隊》最新續集《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堪稱好萊塢寵兒。

▲▼亨利高汀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開拍。(圖/UIP提供)

▲亨利高汀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開拍。(圖/UIP提供)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由《超危險特工》導演羅伯史溫基操刀,卡司集結《戰士》安德魯光司、《浪人47》安部春香、《拳力逃脫》伊科烏艾斯、《關原之戰》平岳大、《紙房子》烏蘇拉可貝蘿、《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以《邪不壓正》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谷垣健治擔任特技指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亨利高汀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開拍。(圖/UIP提供)

▲谷垣健治(左一)擔任特技指導。(圖/UIP提供)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故事講述恐怖組織眼鏡蛇獲得一個致命的新武器,特種部隊即將重啟對抗。亨利高汀和劇組日前在日本舉行開機儀式,並在日枝神社接受傳統的日式祝福,電影預計2020年10月上映。

▲▼亨利高汀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開拍。(圖/UIP提供)

▲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在日本神社接受祈福儀式。(圖/UIP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