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817萬票連任…雞排妹爽翻! 女神解放「私照」:等勝選這天炫耀一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11日開票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以突破817萬票連任成功,同時創下史上最高得票紀錄。藝人雞排妹晚間也曬出隱藏已久的私照,透露「就是等勝選這天來炫耀一下。」

▲▼蔡英文獲817萬票連任成功,雞排妹公開私照。(圖/記者李毓康攝、雞排妹臉書)

▲蔡英文獲817萬票連任成功,雞排妹公開私照。(圖/記者李毓康攝、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早前曾參加蔡英文競選時的「社群之夜」活動,得知當選結果後,立刻發文祝賀,「謝謝今天出門投票的大家!」她分享一張和蔡英文的合照,並表示這張照片一直沒有發表,「就是等勝選這天來炫耀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獲817萬票連任成功,雞排妹公開私照。(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

▲雞排妹忍了一個多月才公開合照,「就是等勝選這天來炫耀一下。」(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

此外,有網友喊出如果蔡英文拿下800萬票,請全台灣人民每人一份雞排,掀起眾多網友追討吃雞排的熱鬧現象,對此雞排妹笑回「雞是無辜的」,幽默回應逗笑粉絲。

▲▼蔡英文獲817萬票連任成功,雞排妹公開私照。(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

▲網友喊話請吃雞排,雞排妹幽默回應。(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