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新戲「演自己」! 搭擋《寄生上流》朴素丹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演出《請回答1988》後爆紅,帥氣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演技,還有真誠對待影迷的態度,都是他圈粉的關鍵,不僅累積了大批鐵粉,廣告代言也是接不完,近日更傳出他下一部電視作品已選角完成,即將搭擋《寄生上流》裡的實力派演員朴素丹,讓網友相當期待。

▲▼朴寶劍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寶劍接演新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在2018年電視劇《男朋友》播畢後,隨即轉往拍攝電影《複製人徐福》,將近1年多的時間沒有出現在小螢幕,讓許多劇迷都相當想念,所幸近日傳出他接了新戲的消息,即將出演tvN的新劇《青春紀錄》(暫譯),並搭擋在《寄生上流》中有著出色表現的朴素丹,以及在《花黨》裡展露頭角的邊佑錫,高顏值、演技派的組合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朴寶劍新戲搭擋朴素丹、邊佑錫。(圖/翻攝自IG)

▲朴寶劍新戲搭擋朴素丹。(圖/翻攝自IG)

據悉,《青春紀錄》將以首爾漢南洞為背景,講述一群年輕人如何從演員轉成巨星的過程,而朴寶劍在劇中飾演的就是從模特兒轉當演員的男主角沙惠俊(音譯),戲裡戲外都是演員一事,也讓許多粉絲笑呼「根本就是演自己」;而朴素丹飾演的則是化妝師安正荷,邊佑錫在劇裡則是擔綱模特兒兼演員元海孝,有趣的是模特兒出身的他,剛好跟角色不謀而合。

▲朴寶劍新戲搭擋朴素丹、邊佑錫。(圖/翻攝自IG)

▲朴寶劍新戲搭擋邊佑錫。(圖/翻攝自IG)

不只電視劇,朴寶劍的新電影《複製人徐福》搭擋孔劉,是南韓首部講述有關複製人的電影,劇情描述朴寶劍所飾演的複製人,擁有著人類永生的秘密,遇上孔劉飾演即將面臨死亡的前情報局特工,攜手對抗想要爭奪徐福能力的惡勢力,目前電影已於2019年11月殺青,上映日前雖未公布,但已獲大批影迷的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