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基恩36分外加再見抄截 璞園四連戰吞3敗避免成首支全敗

▲2020.01.11 裕隆vs璞園,基恩(Marcus Keene)、郭昭男、盧冠良、簡浩、李家慷、施顏宗、陳冠全、陳堅恩、愛德(Edvinas Seskus)。(圖/籃協提供)

▲基恩(Marcus Keene)致勝抄截幫助裕隆險勝璞園。(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桃園報導

裕隆面對璞園陷入苦戰,靠著簡浩關鍵時刻獨得6分,基恩(Marcus Keene)爆砍36分以間最後3秒的再見抄截,以84比83驚險獲勝,首次經歷四連戰地獄賽程的璞園,目前已經3連敗,避免成為首支四連戰全敗收場球隊。

璞園本季首次的「四連戰」地獄賽程第2場賽事,儘管首節被裕隆打出25比12猛攻,次結很快回神拉出28比12攻勢反倒取得3分領先。璞園帶著6分落後進入決勝節,一度超前卻又被裕隆要回領先,關鍵時刻簡浩狂砍6分取得3分領先,雖然被璞園搶下籃板,不過基恩倒數3秒致勝抄截,終場裕隆以84比83驚險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恩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6分外帶4籃板、3助攻,盧冠良10分,塞勒(Garret Siler)8分、14籃板。璞園方面,愛德斬獲全隊最佳24分、14籃板、8助攻,施顏宗14分、10籃板雙十演出,陳冠全14分,陳堅恩10分。

先前體驗過四連戰的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四連戰的確不好應付,尤其是在這之後的調整,週一休息後,週二、週三要練球還是要讓球員恢復,是一道難題,他們陣中主力年紀也都偏大,調整起來更是不容易。李啟億也暗指,上半季沒有四連戰賽程的球隊狀況就特別好,而上半季唯二沒有這樣情況的球隊為台啤、九太,前者在昨天封王,後者則是在1勝10敗之後寫下2連勝。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表示,無論是2連戰、3連戰還是4連戰,關鍵就是不能出現太多錯誤,一但出現了就會付出代價,今天的比賽就是如此,一些小錯誤累積起來就會斷送勝利。上週才經歷3連戰的他們,本週又面對4連戰,麥班達不禁表示,「10天內要打7場比賽,在一個職業聯盟確實不合理,不過也只能面對了。」

本季最先體驗四連戰的台銀,在那4場比賽中拿下1勝3敗,裕隆則是2勝2敗,璞園先是在9日以77比90輸給台銀,昨天又被墊底的九太68比89大比分爆冷,麥班達表示,他們運氣最不好的是四連戰就算了,剛好本週的對手都是在前一天休兵的情況下,明天的對手台銀也是如此,希望不要成為首支在四連戰賽程中全敗的球隊。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璞園裕隆基恩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