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敗選後「仍然嘸離開」!韓粉激昂包圍高雄黨部 怒轟作弊:驗票啦、驗票

▲韓粉質疑開票過程作假。(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粉質疑開票過程作假。(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洪靖宜、許宥孺、翁進忠、莊智勝/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20大敗,大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65萬票。稍早韓國瑜現身高雄競總發表敗選談話,隨後快閃離開,並取消原定召開的中外記者會;但現場韓粉無法接受苦守整晚卻換來敗選結果,在韓國瑜離去後仍然不願離開,包圍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門口,高喊「驗票、驗票」、「選舉不公」。

2020總統選戰結果出爐,蔡英文獲得817萬票(57.1%),而韓國瑜則僅獲552萬票(38.6%)吞敗。韓國瑜晚間8時45分現身競選總部,並登台發表敗選感言,希望支持者能夠保持冷靜、理性接受選舉結果。但在韓國瑜離開後,情緒激昂的韓粉仍是聚集包圍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怒吼選舉不公,「一開始開票不到10分鐘,高雄就瞬間爆出50萬都是蔡英文的票,不奇怪嗎?」「對阿!不奇怪嗎?真的很扯!」「開得有點奇怪」、「驗票啦、驗票!」

另外一名身穿H鋼鐵飛行夾克的女韓粉也在市黨部前大喊:「怎麼麼可以這樣子!我們每個人都有投票權耶!」旁邊的支持者則是不斷的安撫她的情緒,這名女子才說「沒關係!我坐著等,我等逆轉勝!還沒開完!」

甚至還有韓粉拿出選舉作票影片,怒批開票「喊2卻劃3」,質疑選舉開票過程作弊;儘管黨部人員解釋該支影片是假的,但韓粉仍無法接受,認為蔡英文作票。眼見現場韓粉情緒高漲,警方也立即在黨部門口築起人牆,以防止進一步衝突發生。

▼韓國瑜晚間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總統敗選,發表敗選感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