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敗選「27年立委掰了」…粉專被出征:什麼時候跳蓮池潭? 高市議員回應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候選人黃昭順。(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昭順敗給劉世芳,終結政治生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已進入開票階段,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結果也將出爐,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敗給民進黨的劉世芳,38年的政治生涯、27年的立委生涯宣告中斷。隨後,黃昭順在臉書發表敗選感言,沒想到竟有不少網友湧入,紛紛留言「記得跳河時間要公佈一下。讓大家好好觀摩您的英姿」。

由於黃昭順日前與韓國瑜約定「輸了跳蓮池潭」,黃昭順發表敗選感言後,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跳起來」、「什麼時候要跳」、「說好要跳蓮池潭~要說到做到哦」、「什麼時候跳、記得開直播」、「記得跳河時間要公佈一下。讓大家好好觀摩您的英姿」、「請問黃委員跳潭確定的時間是?我想去幫您加油」。

粉專「誰摔死了李新」也發文指出,黃昭順九連霸失敗,「終結三十八年政治生涯。大家辛苦了!」貼文發出才短短30分鐘,就收穫了近3萬個讚,不少網友也在下面留言,「感謝郭新政」、「攔截成功!太棒了!!也值得了~公理自在人心」、「太棒了,下架黃昭順」。

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出面回應,跳蓮池潭只是玩笑話,「如果真的要跳,就由我去跳。」

▼不少網友在等黃昭順兌現諾言。(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

▲▼黃昭順。(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