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翁月娥「敗選感言」強忍淚水 承諾三蘆鄉親:手機一樣24小時不關機

▲▼李翁月娥敗選仍繼續為鄉親服務。(圖/翻攝自李翁月娥臉書直播)

▲李翁月娥敗選仍繼續為鄉親服務。(圖/翻攝自李翁月娥臉書直播)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各區立委開票告一段落,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由民進黨余天8萬8839票順利連任,國民黨禮讓的無黨籍李翁月娥約6時30分自行宣布敗選,雖然這次輸給勁敵2萬多票,不過,她承諾選民「有任何需要儘管來反映,阿娥的手機一樣24小時不斷訊。」

自開票以來,李翁月娥一路落後對手余天,期間一度票數競爭激烈,但最後仍被拉開差距,截至6時30分輸給余天近6000票,在總部自行宣布敗選。

▲▼李旻蔚、李翁月娥、余天。(圖/翻攝自FB)

▲李翁月娥親力親為的形象仍吸引許多支持者。(圖/翻攝自李翁月娥FB)

李翁月娥發表落選感言時,聲音沙啞、強忍淚水表示,「因為我的努力不夠,所以這次沒能當選」,也安慰支持者不要難過,就算她沒選上也不會改變服務態度,只要蘆洲、三重埔的鄉親有事情,一通電話她隨傳隨到,手機24小時不關機。隨後也在臉書PO出她這些日子的政績,包括抽水站抽水機組更新、辰光橋完工、完成自立午餐廚房、將於明年底完成蘆洲分局危樓新建,更承諾鄉親日後將會繼續為三重、蘆洲盡心盡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