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民進黨黃世杰當選立委 感謝鄉親用選票決定台灣未來

▲黃世杰感謝鄉親用選票決定了台灣的未來。(圖/黃世杰總部提供)

▲黃世杰感謝鄉親用選票決定了台灣的未來。(圖/黃世杰總部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提名黃世杰拿下,他表示,這一次肩負了許多鄉親父老的期待,辛苦的打贏了立委這一仗。他說,鄉親用選票決定了台灣的未來,支持所有進步力量,拒絕一國兩制,讓台灣勇敢大步向前。

▲總統蔡英文打破以往總統來桃園助選的紀錄,全力拉抬台大學弟黃世杰。(圖/黃世杰競選總部提供)

▲總統蔡英文打破以往總統來桃園助選的紀錄,全力拉抬台大學弟黃世杰。(圖/黃世杰競選總部提供)

黃世杰發表當選感言表示,第一次參選,他跑遍了沿海楊梅,大大小小社區、市場、夜市,舉辦了500多場的說明會、客廳會,他握著每一雙鄉親溫暖的手,不管是士農工商,還是男女老幼,都讓他感受到堅毅、勇敢與期待的力量,這是桃園一直進步,不走回頭路的泉源,也是他努力不懈的動力。

他首先感謝所有的鄉親用溫暖的選票,讓黃世杰在人生第一次選舉中,就能夠進入立法院,未來會發揮專業為桃園鄉親謀取最大的福利。接著要感謝鄭文燦市長一路支持,未來將全力配鄭文燦市長未來對於桃園的施政藍圖,讓桃園繼續成為六都第一名的幸福城市。

另外,他也要感謝蔡英文總統,蔡總統打破以往總統來桃園助選的紀錄,多次來到沿海楊梅四區,為他加油打氣,也向民眾宣示,未來四年是台灣與桃園建設大進步的時代,我們要勇往直前,成為小而美的國家。

最後要感謝沿海楊梅四區競選幹部、志工,因為大家無私的協忙,讓世杰可以義無反顧的往前衝。當選立委是選舉的結束,從今天起就是責任的開始。我會依據競選期間,我跟鄉親共同討論的期望與政策,逐步來實現。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