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屏東鄉親支持 屏南立委當選人蘇震清:大家一起來鞭策監督

▲支持者致贈蘇震清高票當選賀詞           。(圖/記者陳崑福攝)

▲支持者致贈蘇震清高票當選賀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南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得知當選後,在競選團隊陪同下發表感言。他除了感謝競選總幹事莊瑞雄及所有競選伙伴的付出外,也感謝屏南鄉親的肯定及屏北鄉親的幫助,屏東是他的家、他的根,未來一定扮好自己的角色,無論問政、服務、爭取建設,都會全力以赴。

蘇震清表示,有接到周佳琪向他恭喜的電話,也互相勉勵。他告訴對方,選舉是一時的,難免會有激情,選後要一起為屏東、為台灣來努力。

蘇震清發表感言説,很感謝屏南鄉親給他高度的支持,也要感謝屏北鄉親做他的後盾,用電話或親自拜託屏南的親友支持他。當然,還要感謝競選團隊及各後援會的努力付出。屏南鄉親給他機會,他一定會做給大家看,「人找得到,服務看得到,感受得到。」

蘇震清說,他在3屆立委任内,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上,「聽人民的聲音,做人民的需要。」對於支持他的鄉親,他深深感謝,對於没有支持他的鄉親,他也要感謝,未來他一定扮好自己的角色,期盼大家一起來鞭策他、監督他。

他又説,選舉或有區域之分,但他服務没有分別,屏南、屏北都是一家人,屏東是他的根、他的家,未來在問政、服務、爭取建設上,他一定全力以赴,讓屏東的未來更好。

他並向小英總統報告説,他没讓小英總統和屏東鄉親失望,他守住了總統故鄉這一席。而未來會更加努力付出,不僅會實現承諾守護台灣,對於屏東33鄉鎮的發展,包括離島及原住民地區,都會盡心盡力去做,包括交通平權、農漁業、教育文化、老年幼兒等各方面。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