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昶佐再度勝選! 遺憾戰友洪慈庸未連任

▲▼立法委員林昶佐。(圖/記者余弦妙攝)

▲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圖/記者余弦妙攝)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11)日投開票,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區、中正區)由無黨籍候選人林昶佐以8萬1,325票兩度擊敗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對此,林昶佐也親自現身競選總部,面對現場500多位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

林昶佐現身就說,感謝中正萬華萬鄉親的支持,能夠繼續為30萬的中正萬華民眾在國會中打拚,為兩千三百萬所有的台灣人的未來全力以赴。

林昶佐表示,雖然從宣布參選連任以來,面對強大的壓力與困境,再次突破中正萬華的傳統政治框限,這個結果,是對個人以及四年來曾經參與在林昶佐團隊中每一個人的肯定。因此,今天的勝選,個人相信團隊中的每一個人現在都跟我一樣,心中充滿感激,也更相信,大家可以一起打造一個有尊嚴而美好的國家。

▲▼林飛帆陪同林昶佐車隊掃街。(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林飛帆陪同林昶佐車隊掃街。(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同時,林昶佐也想向林郁方致意,雖然競選期間雙方對諸多議題有不同的看法,但能夠一起將這些看法分別呈現給人民來做出抉擇,這就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民主」,因為大家共同參與了這個過程,讓台灣的價值被彰顯、被全世界重視,個人期盼也相信基於對這個價值的信仰,雙方能共同為了這塊土地、台灣的未來,一起攜手前進。

林昶佐也說,蔡英文總統也將以懸殊的差距連任。這是向世界傳達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台灣人選擇一條捍衛民主自由的道路,一條不需要依靠中國,我們一樣可以有尊嚴地走出自己的路,勇敢自信地走向全世界。

最後,林昶佐也提到,洪慈庸是一路走來最堅實的夥伴,未能順利連任,個人感到無比的難過,兩人都是互相扶持、珍惜的好朋友。另外,也要向吳怡農致上最深的敬意,在超級艱困拚搏到最後一刻,雖然未能順利勝選,未來「我們在不同崗位也一定會繼續團結捍衛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