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怡農雙帥對決「敗選落淚」 支持者:選市長!選市長!

記者王致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戰,「雙帥對決」戰況激烈,開票以來國民黨蔣萬安與民進黨吳怡農票數接近;根據中選會資料,截至11日晚間9時,蔣萬安領先對手約1萬票,而吳怡農稍早也已經承認敗選。吳怡農的支持者得知結果,紛紛高喊「選市長、選市長」。

2020立委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由中國國民黨蔣萬安、民主進步黨吳怡農、台灣民眾黨何景榮和安定力量田方宇4人角逐,其中蔣萬安和吳怡農實力相當,被外界視為雙帥對決的一級戰區。截至晚間9時06分,蔣萬安取得43,251票,吳怡農則拿下32,783票居次。

晚間,吳怡農上台承認敗選,並提到稍早已經致電蔣萬安道賀,並感謝對手在選戰中展現風度,形容是一場真正的君子之爭。吳怡農講到感性處忍不住停頓一下,似乎略微哽咽,現場支持者不捨,紛紛高喊「選市長!選市長!」。由於下屆台北市長選舉,外界視蔣萬安為國民黨準候選人,或許2022年有機會再次看到吳怡農、蔣萬安雙帥對決。

▼吳怡農上台向支持者發表談話。(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怡農。(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