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神隱2小時承認敗選!韓冰臉頰爆紅 眼眶含淚

記者洪靖宜、許宥孺、陳韻如/高雄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持續落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票數差距甚至高達260萬票,而韓國瑜抵達高雄競選總部後,神隱了2個多小時,直到8點46分才帶領著副手張善政夫婦以及李佳芬、韓冰上台,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韓冰臉頰通紅,雙眼甚至還含著眼淚,情緒也是相當低落。

▲▼ 韓冰眼眶紅           。(圖/ETtoday攝影中心)

韓國瑜稍早帶領著副手張善政夫婦、李佳芬、韓冰以及競選團隊登台,而韓冰及團隊成員情緒也如同台下支持者一樣低落。從畫面可以看到,韓冰臉頰爆紅,雙眼也是含著眼淚,而其他團隊成員更是兩行淚水掛在臉上。

韓國瑜發表感言,「我要一些心理的話,謝謝大家的支持愛護,但是台灣自由法治,既然中華民國國民做出決定,身為參選人,一定服從選舉結果。個人努力不夠,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但也要再次拜託大家,跟所有中華民國國民一起共同勉勵,明天起來見到團結的台灣,不管各行各業,大家在崗位上奮發,一定要努力往前打拼。」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